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步言

人生在世,需要不断地为心灵除尘,自省、自责、自悟、自重……。坚持中方显真诚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到老年方才明白,东奔西走竭力想去改变的不是別的,恰恰是我们自己。几十年的時光換來的不是別的,而是 〝心靜如水〞 。

【引用】中国名曲典藏  

2011-06-26 15:15:18|  分类: 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九月菊《中国名曲典藏》



 

 


 
电脑知识  学习教程  QQ知识

 智慧话语

 节日祝福  游戏娱乐   图片欣赏
   提醒服务  美味佳肴  重要节日  我的首页  flash-歌曲   flash-音乐
  flash-朗诵  flash-舞曲  社会万象  博客知识  精品收藏   精制边框
  生活常识  花卉盆景  图书收藏

 历史云烟

 共享模块  读书园地   播放器

 

更多精彩点下面的链接:(制作辛苦,转载请留言)


 
聆听天籁之音(一) 情感音乐(二) 伤感歌曲(三) 男声甜歌(四)
外国歌曲(五) 伤感音乐(六) 《红楼梦专辑》(七) 流行歌曲(八)
聆听佛音(九) 电子琴音乐(十) 儿童歌曲(十一) 让人心动的音悦(十二)
伤感网络发烧情歌(十三) 影片式军旅歌曲(十四) 歌颂母亲的歌曲(十五) 草原歌曲(十六)
经典影视歌曲(十七) 经典朗诵(十八) 马头琴曲欣赏(十九) 学唱黄梅戏(二十)
老歌曲精选(二十一) 民族音乐精选.(二十二) 闽南语歌曲(二十三) 陈瑞歌曲联播(二十四)
百首惟妙古筝联播(二十五) 草原情歌大联播(二十六) 尽情舞曲大联播(二十七) 书房音乐大联播(二十八)
高品质交谊舞曲(二十九) 网络歌手晓月(袁萍)歌曲(三十) 女子十二乐坊(三十一) 网络情歌(三十二)
交谊舞曲 让你跳个够(三十三) 时尚经典(三十四) 精挑细选的情歌(三十五) 同欢共乐贺新年(三十六)
竹笛名曲(三十七) 中国古琴名曲典藏(三十八) 悠扬深沉的箫曲联播(三十九) 更多歌曲点这里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