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步言

人生在世,需要不断地为心灵除尘,自省、自责、自悟、自重……。坚持中方显真诚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到老年方才明白,东奔西走竭力想去改变的不是別的,恰恰是我们自己。几十年的時光換來的不是別的,而是 〝心靜如水〞 。

心愿  

2016-12-13 14:49:51|  分类: 引语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

秋冬的一天下午;耒到城郊的河边,看到一位耄耋苍老的他,身子瘦小但是还很健康。他坐在夕阳下的小河边的一片小树林中,无限平和的抽着旱烟,那眼神的平和,那神态的安详,那幅动人的画面,是夕阳美的体现。

老天爷的安排让我们老哥俩相识了。看到他为了生活每天还要忙忙碌碌的干活,心静非常坦然。想;为了生活人就是要有一种突围和超越,心中有愉快,有伤感,有迷茫,有清醒,当然也有幸运和不幸。这就是命运的处方。

人生生活的磨砺,让我们变得沉默无语,不是悟到了什么,而是实在不想计较什么,人生不是活在别人的舌头里,而是活在这撕不破的脸皮里,别人说什么,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的脸皮有足够的弹性,一张老脸向阳光,不卑不亢。承认生命需要无畏,才能找到路。

老哥的心境让我无限眷恋、我喜欢静静的坐在他的身边,共同感受那份祥和,感受那份无言语的交谈,感受着那份超越时空的心灵体验...;

原来:人生不存在十全十美,有遗憾才显出生活本色。有句俗话说的好,凭力气吃饭,靠双脚走路,人生需要独立,不是那种鹤立鸡群,而是面对挑战的时候,把坚强发挥到极致。这就是生命!很美!

人到老年,方才明白几十年的時光換來的不是別的,而是 …… 〝心靜如水〞。人应该体会到自己本来就是无所欠缺的,这种心愿就是人生的最大财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